Re: 想問問我跟公司間的官司. 請幫忙 #663755 - 2006-02-07 07:01:33 棉花棒 見龍在田 註冊: 2006-02-13 文章數: 62 真的. 沒錯 我是鬥爭下犧牲着. 有些人拿著稽核報告大作文章. 另依派只好拿我當替死鬼. 所以很不甘心 ! 我進公司以後幾乎每天工作到晚上2點 !不過這個官司總公司已經知道了. 但是公司跟總公司的報告完全是另依套故事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