敏翔大大..嗯..我個性的部份,說的幾乎是一模一樣,好利害。但對方是不是否如你所說,就不得而知了,但應算是內斂的人吧。可是如果對方真的對我有意思,為何打手機未接也不回呢? 而且最快要到農曆6月之前對方才會主動給音訊? 
還是說已經喪失良機了
從卦中還可以看出什麼嗎?
可否也請敏翔大大解一下另一篇"他有喜歡我嗎?"的卦呢?

還是說已經喪失良機了
從卦中還可以看出什麼嗎?可否也請敏翔大大解一下另一篇"他有喜歡我嗎?"的卦呢?
|
|
|

從卦中還可以看出什麼嗎?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