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若想傳簡訊祝賀當然可以阿.作比不作好阿.傳了你可能會失望但不會有遺憾.不傳的話你永遠不知道會有什麼結果跟反應.得到的只是遺憾後悔又失望而已..祝你好運喔!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世事豈能盡如人意.但求無愧我心~
靜岡命理會館服務項目:
文王聖卦.紫微斗數.陽宅風水.命理授課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00065260919
世事豈能盡如人意.但求無愧我心~
靜岡命理會館服務項目:
文王聖卦.紫微斗數.陽宅風水.命理授課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00065260919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