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謝各位之解釋。我也明白大概緣份盡了還是不可能再來吧。我決定忘記一切,也許會和我的男友早些結婚。
早晨:既已決定忘記也不想再提他是什麼生肖啊!!我並不察觉身邊有何許追求者呢?!!
孤隱者:我和他只是普通朋友,並不清楚他的人生價值觀怎樣啊!!我也認為他己有女友,
如果是的話,也真的替他開心。因為我一直認為他的幸福,亦即是我的幸福;我會
永遠的祝福和守護他,於願足矣。
敬谢各位!!!
早晨:既已決定忘記也不想再提他是什麼生肖啊!!我並不察觉身邊有何許追求者呢?!!
孤隱者:我和他只是普通朋友,並不清楚他的人生價值觀怎樣啊!!我也認為他己有女友,
如果是的話,也真的替他開心。因為我一直認為他的幸福,亦即是我的幸福;我會
永遠的祝福和守護他,於願足矣。
敬谢各位!!!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