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請教何時能把事情解決?? #659075 - 2006-01-26 14:54:52 baby jordan 終日乾乾 註冊: 2005-01-21 文章數: 195 請教,之前有去警察局抱失蹤人口.今天警局打電話通知我人找到了,結果在電話中講了一下,說過完年要把事情解決,而且留了一個假電話給我.事情真的有辦法解決嗎??有需要另起一掛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