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占這是一間賺錢的房子嗎? #657810 - 2006-01-23 00:50:22
no2282005 離線
終日乾乾
註冊: 2005-01-21
文章數: 188
重阳真人您好:
你不会买,因为世落空茫。这间屋的来水和去水都措了。财运肯定不好。
是否可以請問您的論點是從卦中看出嗎?
我問了看週遭的人您這句話(这间屋的来水和去水都措了)好像是對的,因為我不會看,我們後來回去看後是對的.之前我們沒有注意到.
這間房子前後面的空地大以都市地區,可以遠看到大肚山中科,原本看應該有吃到水,在加上房子的空間大價格是我們可以接受,所以我們想買.但因為有我朋友介紹的仲介者做手腳想賺取差價做地起價,所以我們又在看別間想在過年前後找到可以用的房子搬家.
感恩您的回答.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占這是一間賺錢的房子嗎? no2282005 2006-01-20 09:44:12
Re: 占這是一間賺錢的房子嗎? no2282005 2006-01-20 09:48:10
Re: 占這是一間賺錢的房子嗎? 暗光鳥 2006-01-20 10:24:27
Re: 占這是一間賺錢的房子嗎? no2282005 2006-01-20 10:51:27
Re: 占這是一間賺錢的房子嗎? 暗光鳥 2006-01-20 11:13:21
Re: 占這是一間賺錢的房子嗎? ap2541 2006-01-20 12:03:53
Re: 占這是一間賺錢的房子嗎? 暗光鳥 2006-01-20 12:25:34
Re: 占這是一間賺錢的房子嗎? no2282005 2006-01-20 12:56:35
Re: 占這是一間賺錢的房子嗎? ap2541 2006-01-21 00:35:03
Re: 占這是一間賺錢的房子嗎? no2282005 2006-01-21 04:12:01
Re: 占這是一間賺錢的房子嗎? no2282005 2006-01-21 16:26:07
Re: 占這是一間賺錢的房子嗎? 重阳真人 2006-01-21 19:47:49
Re: 占這是一間賺錢的房子嗎? no2282005 2006-01-23 00:50:22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