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農曆年過後能轉運嗎?! #654471 - 2006-01-13 00:47:09 jcj 六六大順 註冊: 2003-01-29 文章數: 6748 來自: 台灣新北市 有工作就要時時感恩自己是生在安定富足的國度,保持這樣的想法就是有福的人,你的運勢應該已經在轉好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命是理解的,不是算的.運是來學習,不是享受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