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男頭髮為紅?短髮?頭髮稀疏?頭有疤痕?眼睛近視?右眼較重?
臉蛋英俊?臉型為方?走路搖搖晃晃?個頭高微胖?脾氣不好?
你自己脾氣也不好?鼻子有毛病?胃腸也不好?
世應皆落空亡,雙方已經不抱希望?官臨應爻又入日墓,雖然想你,
子孫動又剋應,他應已放棄。
他應該還沒有親密愛人,應仍為童子身,但我看這段情已經告一段落。
看過年後兩個月有沒發展,若沒,就應該沒了。若仍抱一線希望,
可從長輩下手看看。
臉蛋英俊?臉型為方?走路搖搖晃晃?個頭高微胖?脾氣不好?
你自己脾氣也不好?鼻子有毛病?胃腸也不好?
世應皆落空亡,雙方已經不抱希望?官臨應爻又入日墓,雖然想你,
子孫動又剋應,他應已放棄。
他應該還沒有親密愛人,應仍為童子身,但我看這段情已經告一段落。
看過年後兩個月有沒發展,若沒,就應該沒了。若仍抱一線希望,
可從長輩下手看看。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