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面試完了...感覺是超喜歡那家公司的. 但是面試官卻覺得我應該去試他們家的另一部門,還問我有沒有投履歷表到另一個部門。 我說我有,但是那個部門一直沒有開啟我的履歷表,那面試官就說那她要幫我去跟那個部門說一下 = ="
對方對我的印象是不錯,但是因為那個職位需要大量的文案寫作及一些網頁編輯,雖然說我的電腦技能ok,但是中文不行(我是外國回來的)。 她是有問我薪水要多少,我是跟她說就看公司決定。 我有問她,我是不是沒有通過面試,她是說還不能確定,因為她後面還有人沒有面試完,要等到星期五才第一波告一段落。 感覺上似乎不太妙,我的中文口語表達能力不夠強,再加上一口外國腔中文,對方有點擔心我的中文文稿能力。 不過,說真的,我比較想去另一個她說的部門,不過,我想反正能先進去再說,等進去之後再轉部門也可以。 總而言之,這工作似乎不太能成。
對方對我的印象是不錯,但是因為那個職位需要大量的文案寫作及一些網頁編輯,雖然說我的電腦技能ok,但是中文不行(我是外國回來的)。 她是有問我薪水要多少,我是跟她說就看公司決定。 我有問她,我是不是沒有通過面試,她是說還不能確定,因為她後面還有人沒有面試完,要等到星期五才第一波告一段落。 感覺上似乎不太妙,我的中文口語表達能力不夠強,再加上一口外國腔中文,對方有點擔心我的中文文稿能力。 不過,說真的,我比較想去另一個她說的部門,不過,我想反正能先進去再說,等進去之後再轉部門也可以。 總而言之,這工作似乎不太能成。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