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工作煩惱... #642439 - 2006-01-12 15:00:47 I'm a girl ^^~ 潛龍勿用 註冊: 2005-08-14 文章數: 32 收到消息...可能這份工作有可能有机會不能再做了下個月中就要走了現在心有點慌...因為我是自己一個人出來租房住沒工作做沒錢往下來生活就成問題了....請問....下個月中我真的要走人嗎? 做不下去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