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與此人有機會嗎 #635584 - 2005-12-10 02:21:52 如雲 八面春風 註冊: 2001-10-16 文章數: 8475 來自: 高雄路竹 答:機會還是有,只不過是由誰先出手,就不得而知了,如果兩個人都僵在那邊,那機會就會慢慢流失,所以要不要考慮由你先出擊呢?那就由你決定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隨心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aaaaa000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