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快將轉換工作崗位, 是好的嗎? #634776 - 2005-12-10 12:07:32 cd1349 見龍在田 註冊: 2005-12-08 文章數: 61 現在比較辛苦,只要不亂講話,有言有信,處理事情用柔,有耐心明年3-4月會好轉,有貴人. 新手解掛--提供參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