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有豔遇嗎 #634600 - 2005-12-10 02:23:56 如雲 八面春風 註冊: 2001-10-16 文章數: 8475 來自: 高雄路竹 答:如果你不想找麻煩的話,那就不要有這個念頭,不然到時糾纏不清,還會剝你一層皮,如果你不怕麻煩,那應該會有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隨心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aaaaa000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