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請您看看...這房子自住好嗎?? #634560 - 2005-12-14 13:54:30 leefang1203 見龍在田 註冊: 2005-06-16 文章數: 28 請問jcj大大您說"此屋自住是很好------->那方面好ㄋ但不是一個旺財的房子------>那守財或聚財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