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報告成績之優劣? #634436 - 2005-12-10 04:24:29 sd_lin5678 一元復始 註冊: 2003-07-17 文章數: 2599 來自: 台灣台中 世爻子孫動化兄爻... 努力的程度不夠.官動生父爻. 日月也生扶父爻.... 如果把父爻當做老師. 老師會認為你的努力不夠有待加強. 這次或許沒K你但是你的同學應該會被K很慘...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塵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