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是我自作多情嗎 #634210 - 2005-12-09 11:36:17 如雲 八面春風 註冊: 2001-10-16 文章數: 8475 來自: 高雄路竹 答:退出與放棄對你來說比較好,你們的思維溝通差異太大,本身就不合適,所以儘量為自己的未來做打算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隨心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aaaaa000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