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明年公職考~~~ #633434 - 2005-12-07 08:36:54 野鳥 見龍在田 註冊: 2005-03-15 文章數: 38 一、功課弱。(要想辦法改善)二、官星顯。原則上有機會!!(但是不一定明年,前提要讀冊啦!!) 三、考公職一事,容易頭熱尾冷的情況(半途有狀況而落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