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我該離職嗎? #631838 - 2005-12-02 12:00:55 如雲 八面春風 註冊: 2001-10-16 文章數: 8475 來自: 高雄路竹 答你心已經渙散,想要衝業績恐不易,故自己可以另謀出路.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隨心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aaaaa000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