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這個男生喜歡我嗎??對方心意不明.. #620486 - 2005-11-14 14:01:20 simon108 或躍在淵 註冊: 2004-01-26 文章數: 202 來自: 香港 對方理當正派, 把握丑月, 成事在人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http://hk.myblog.yahoo.com/simon10810810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