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錢還是討不回來嗎? #610253 - 2005-10-21 15:33:49 小喵 或躍在淵 註冊: 2004-08-26 文章數: 244 來自: taipei 回應: 初步看,是你不動。而對方勢在你之上。 我不動是什麼意思啊??是要我採取行動嗎???我是覺得欠人東西故意不還不大好啦....會背因果債滴!!對方是個很貪利的人..有了餘錢總想留著自己發財..也因為這樣的心態..所以常常都會發生一些狀況而破財..錢總是留不住..不知該採取什麼策略跟對方要錢才好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