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您好:可否幫我解析籤詩,謝謝... #597307 - 2005-09-30 14:32:47 攝影熱愛者 潛龍勿用 註冊: 2005-07-04 文章數: 6 甲子籤詩?? 是什麼? 我只知道 龍山寺那隻籤是上上籤(一個月前求的) 行天宮那隻是 中平(2星期前求的) 這樣給的資料會很少嗎 我只想對 我抽到籤詩解決疑惑而已 因為想要清清楚楚的感情 再麻煩一下 謝謝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