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股票是否應該放? #573709 - 2005-08-24 09:14:34 中壢滴宇宏 一元復始 註冊: 2004-11-24 文章數: 1115 來自: 平鎮 星期五可以放,星期一會跌,結果如何請在寫信告訴我喔,謝謝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彭宇宏老師,line帳號h12303812(有店面,歡迎詢問,謝謝)有問題請盡量貼出來,請盡量別私信,免費就是這樣,謝謝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