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追求的哪個女孩條件應該算是不錯的(至少我的同事都這樣認為吧!),
就個人偏見,我認為大部份條件好的女孩早已有男朋友了,
所以才沒太大自信去主動追求,
不過…後來想了一想,
我也沒差到那裡去啊!
只要機會一來,我就會主動搭訕她了。
先謝謝大師您的幫忙,如果能給我更多訊息就更好了。
就個人偏見,我認為大部份條件好的女孩早已有男朋友了,
所以才沒太大自信去主動追求,
不過…後來想了一想,
我也沒差到那裡去啊!
只要機會一來,我就會主動搭訕她了。
先謝謝大師您的幫忙,如果能給我更多訊息就更好了。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