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該不該接受他呢? #570553 - 2005-08-21 04:44:02 淅哩花啦 見龍在田 註冊: 2004-03-12 文章數: 23 哇~好厲害我的心情真的是這樣耶~不過我們兩個是同年的農八月也真的有潛在問題..嗯..那如果我要接受了..那從卦裡可以看出我們會不會長久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