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eille大大,謝謝您! 您的話帶給了我很好的啓發,也點醒了我喔!!
我們平常可以從生活上、媒體上、書本報章雜誌上獲知許多大道理,大道理如果沒有切身體會,會和自身有段距離、也無法100%吸收成自己的。但是像這樣子因為問某一件事情,而突然得到啟發、發現自己的想法....還有不夠好的地方,這種茅塞頓開的感覺真是太棒了!!
是的,多出來的錢來去幫助他人,本來就是應該的。幫助別人是不求回報的!! 我會牢記在心!!
我們平常可以從生活上、媒體上、書本報章雜誌上獲知許多大道理,大道理如果沒有切身體會,會和自身有段距離、也無法100%吸收成自己的。但是像這樣子因為問某一件事情,而突然得到啟發、發現自己的想法....還有不夠好的地方,這種茅塞頓開的感覺真是太棒了!!
是的,多出來的錢來去幫助他人,本來就是應該的。幫助別人是不求回報的!! 我會牢記在心!!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