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 Karmayu 大大。關於這兩卦,你會怎樣看應期?
第一卦,散局並未成立,那男方再出現大約是何時?想有一個心理準備吧了。
第二卦,如你所說,為事業財務煩心著。想離職創業,但目前有些障礙。沒有閒情理我。但這也是異國戀情,只能靠網路短訊維持。Karmayu, 看卦意再配合現實情況,是怎樣呢?會很不樂觀嗎?
第一卦,散局並未成立,那男方再出現大約是何時?想有一個心理準備吧了。
第二卦,如你所說,為事業財務煩心著。想離職創業,但目前有些障礙。沒有閒情理我。但這也是異國戀情,只能靠網路短訊維持。Karmayu, 看卦意再配合現實情況,是怎樣呢?會很不樂觀嗎?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