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您
你人真的好好喔
講的好清楚
那那個年輕的女生跟他在一起的機率高?
他們有開始了嗎?還是他只是喜歡而以,並沒有行動?
還是我跟他的機率比較高呢?
那對我有喜歡嗎?還是只是取之不用,棄之可惜的心態呢?
我應該要怎麼做或注意什麼嗎?
我們每天都會在即時通講話,這樣子可以嗎?算我主動嗎?
有沒有一個期限呢?
到了什麼時候,我們還沒在一起,我就要放棄這個希望了?
不好意思,這麼多問題,麻煩您了
你人真的好好喔
講的好清楚

那那個年輕的女生跟他在一起的機率高?
他們有開始了嗎?還是他只是喜歡而以,並沒有行動?
還是我跟他的機率比較高呢?
那對我有喜歡嗎?還是只是取之不用,棄之可惜的心態呢?
我應該要怎麼做或注意什麼嗎?
我們每天都會在即時通講話,這樣子可以嗎?算我主動嗎?
有沒有一個期限呢?
到了什麼時候,我們還沒在一起,我就要放棄這個希望了?
不好意思,這麼多問題,麻煩您了

編輯者: 淺藍 (2005-08-12 16:26:04)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