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該如何處理這一段關係? #562775 - 2005-08-13 10:16:35 水瓏 終日乾乾 註冊: 2005-05-13 文章數: 210 來自: 海天一色 男方會開始變的很跩吧!似乎沒有任何值得他跩的地方吧?小妮子只能靜觀其變?亦或當作是一段插曲?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一壺濁酒喜相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