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各位大大的解答
其實我們之間已經過了很久了 她有新的生活也是可預期的
我要到年底節慶才會EMAIL賀卡給她 所以我也了解這是可能的情形
而且我的賀卡也不會寫什麼 如果有回應那是預料之外了:)
不過至少我作了想作的事 而不是只有想而已啦:)
謝謝大大
其實我們之間已經過了很久了 她有新的生活也是可預期的
我要到年底節慶才會EMAIL賀卡給她 所以我也了解這是可能的情形
而且我的賀卡也不會寫什麼 如果有回應那是預料之外了:)
不過至少我作了想作的事 而不是只有想而已啦:)
謝謝大大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