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如果我主動連絡對方,對方會有何反應? #557389 - 2005-07-26 16:37:08
小豹 離線
或躍在淵
註冊: 2005-02-17
文章數: 358
謝謝各位大大的解答
其實我們之間已經過了很久了 她有新的生活也是可預期的
我要到年底節慶才會EMAIL賀卡給她 所以我也了解這是可能的情形
而且我的賀卡也不會寫什麼 如果有回應那是預料之外了:)
不過至少我作了想作的事 而不是只有想而已啦:)
謝謝大大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如果我主動連絡對方,對方會有何反應? 小豹 2005-07-25 07:07:10
Re: 如果我主動連絡對方,對方會有何反應? 如雲 2005-07-25 09:14:29
Re: 如果我主動連絡對方,對方會有何反應? 小豹 2005-07-25 14:52:57
Re: 如果我主動連絡對方,對方會有何反應? 如雲 2005-07-26 02:24:37
Re: 如果我主動連絡對方,對方會有何反應? 小豹 2005-07-26 02:49:00
Re: 如果我主動連絡對方,對方會有何反應? 如雲 2005-07-26 04:29:32
Re: 如果我主動連絡對方,對方會有何反應? 小豹 2005-07-26 06:35:58
Re: 如果我主動連絡對方,對方會有何反應? 町町 2005-07-26 08:12:35
Re: 如果我主動連絡對方,對方會有何反應? 如雲 2005-07-26 11:49:09
Re: 如果我主動連絡對方,對方會有何反應? 小豹 2005-07-26 13:07:53
Re: 如果我主動連絡對方,對方會有何反應? 日月林 2005-07-26 13:33:07
Re: 如果我主動連絡對方,對方會有何反應? 拔刀相助 2005-07-26 14:43:38
Re: 如果我主動連絡對方,對方會有何反應? 如雲 2005-07-26 15:24:22
Re: 如果我主動連絡對方,對方會有何反應? 小豹 2005-07-26 16:37:08
Re: 如果我主動連絡對方,對方會有何反應? miracle999 2005-07-26 13:53:09
Re: 如果我主動連絡對方,對方會有何反應? miracle999 2005-07-26 13:16:27
Re: 如果我主動連絡對方,對方會有何反應? 中壢滴宇宏 2005-07-25 09:50:46
Re: 如果我主動連絡對方,對方會有何反應? miracle999 2005-07-26 13:56:07
Re: 如果我主動連絡對方,對方會有何反應? miracle999 2005-07-26 13:57:24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