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想一年半內嫁人 #555772 - 2005-07-22 06:30:19 如雲 八面春風 註冊: 2001-10-16 文章數: 8475 來自: 高雄路竹 答:遵守心中這把尺應該會在兩年之後,遇到真正的如意郎君,至於那些三姑六婆們的話,你就把它當成耳邊風,別去在意它,畢竟要幸福的人是你,不是他們,不關自己事的人,當然可以說風涼話,畢竟這是人的劣根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隨心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aaaaa000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