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我曾求了一卦,不知錯在那裡 #547446 - 2005-07-08 15:22:30 張山風 或躍在淵 註冊: 2005-07-08 文章數: 292 來自: 香港 謝謝你。我明白了!起初,我斷為:以四爻父爻雖屬休囚,但為動爻,動爻實空時為用,所以未有理之,但根據旺相來看確是這樣。 編輯者: 張山風 (2005-07-08 18:12:21)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著青裙,入天門,揖金母,拜木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