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面試結果,請大家幫我解一下 #546763 - 2005-07-13 13:30:45 rainn 見龍在田 註冊: 2005-06-20 文章數: 27 謝謝各位大大回覆,雖然卦的結果不好,其實我也覺得上不了,可是還是蠻難過的 ,唉!又要努力找下一份工作了..結果出來,再告訴大家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