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應:
猜一下
這個請問你是不是有很多人 對你有好感 也就是 你的異性緣比較好
或是現在身邊男的朋友 也是比較多
這個人 與你在年紀上 應有點差異大 比你大
這個愛昧的感覺 也是這近幾個月才有的
對方對你的的心意是有的 但有點自尊 怕被拒絕
也許是覺的你有很多追求者 才不會表達
但這也是要你 不用主動 就先保持現狀 感受一下就好
順其發展
我看這好像不是有緣人
猜的 不一定準
供參考
我並沒有感覺到自己有比較好的異性緣
但是我男的朋友或是男的好朋友比較多是真的
他比我小一點
跟他認識很多年了
但是並不是很熟
直到去年才開始比較多機會接觸
忽然覺得他怪怪的是在最近幾個月沒錯
可能是之前我給他的印象讓他覺得我有很多男人在身邊
因為他有時候打電話給我
或是在網路上遇到
都會問我說是不是跟男生在約會
我也都會不在意的跟他鬼扯一堆有的沒的
才會讓他有這錯誤印象吧
不是有緣人是什麼意思呢?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