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看掛像跟我說的嗎..就是不知才圤的掛阿
其實我不知道鬥的過不過ㄚ..我只是很單純的喜歡他..我是覺得鬥不鬥的過不是重點.重點是..他對我是不是真心.如果是那還有機會跟他拼一拼..如果不是..那拼有意義嗎..我是真的搞不懂..被他們兩母子搞的一團迷霧阿..煩躁不安.只是單純喜歡一個人..也要搞的那麼累嗎..
其實我不知道鬥的過不過ㄚ..我只是很單純的喜歡他..我是覺得鬥不鬥的過不是重點.重點是..他對我是不是真心.如果是那還有機會跟他拼一拼..如果不是..那拼有意義嗎..我是真的搞不懂..被他們兩母子搞的一團迷霧阿..煩躁不安.只是單純喜歡一個人..也要搞的那麼累嗎..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