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我會有新部屬嗎 #545241 - 2005-07-04 01:30:37 中壢滴宇宏 一元復始 註冊: 2004-11-24 文章數: 1115 來自: 平鎮 很多部門都想要新人,所以競爭還滿大的,至於帶新人恐怕是其他同事,而不是你,結果如何請在寫信告訴我喔,謝謝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彭宇宏老師,line帳號h12303812(有店面,歡迎詢問,謝謝)有問題請盡量貼出來,請盡量別私信,免費就是這樣,謝謝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