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85年曾經考過交通行政的高考和普考
當時高考差0.3分就可以上榜
普考也相差不到10分
心灰意冷之下就再也沒去考過公職
一直打混到十年後的現在
看起來
我得盡快去報名補習班了
明年起又要改考試科目
不過
我想轉科目改考 一般行政
一方面職缺比較多
一方面可以有補習班(我在新竹只有志光)
不知道適不適合ㄋ?
先謝謝nc5大大的幫忙
希望能沾點你剛考上的福氣
讓我也早點上榜
當時高考差0.3分就可以上榜
普考也相差不到10分
心灰意冷之下就再也沒去考過公職
一直打混到十年後的現在
看起來
我得盡快去報名補習班了
明年起又要改考試科目
不過
我想轉科目改考 一般行政
一方面職缺比較多
一方面可以有補習班(我在新竹只有志光)
不知道適不適合ㄋ?
先謝謝nc5大大的幫忙
希望能沾點你剛考上的福氣
讓我也早點上榜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Just Keep WALKing...
Just Keep WALKing...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