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知該怎麼說。
外派的工作環境我是很喜歡。基本上工作不致於有很大的壓力,只是當我回外包公司的時候,心情就不是很好。最主要是公司的僱主至今在員工福利上沒有作改變,老闆雖然口口聲聲說公司沒有什麼福利。福利是公司給予員工的,不過老闆就是能夠厚著臉皮講這句話,而且老闆還要我們共體時艱,降薪求公司生存。可是其實以前勞基法就規定公司必須為員工存退休金的規定,竟然公司都沒幫員工存退休金,還要員工辭掉在復職。卜卦結果似乎不好,我應該還是會待在這等待可以改變的時機。至於告他們,我想也沒有多大的效果,因為這家外包公司經常被勞工局叮上,而且聽說還是黑名單當中的機構,一年總是會出問題幾次。不過勞工局就是沒有他們的辦法。這家公司在87年以前還沒有替員工投保勞保呢?還是多位員工力爭抗議才讓資方改變。
為什麼要我等到8 月7 日以後呢?
外派的工作環境我是很喜歡。基本上工作不致於有很大的壓力,只是當我回外包公司的時候,心情就不是很好。最主要是公司的僱主至今在員工福利上沒有作改變,老闆雖然口口聲聲說公司沒有什麼福利。福利是公司給予員工的,不過老闆就是能夠厚著臉皮講這句話,而且老闆還要我們共體時艱,降薪求公司生存。可是其實以前勞基法就規定公司必須為員工存退休金的規定,竟然公司都沒幫員工存退休金,還要員工辭掉在復職。卜卦結果似乎不好,我應該還是會待在這等待可以改變的時機。至於告他們,我想也沒有多大的效果,因為這家外包公司經常被勞工局叮上,而且聽說還是黑名單當中的機構,一年總是會出問題幾次。不過勞工局就是沒有他們的辦法。這家公司在87年以前還沒有替員工投保勞保呢?還是多位員工力爭抗議才讓資方改變。
為什麼要我等到8 月7 日以後呢?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