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工作]請問到哪一家比較好? #542772 - 2005-06-28 12:21:25 如雲 八面春風 註冊: 2001-10-16 文章數: 8475 來自: 高雄路竹 答A吧,雖說花時間且要面臨競爭,不過有機會爬到主管缺。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隨心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aaaaa000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