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感情...(同志戀,排斥者勿點選...) #542192 - 2005-06-28 17:17:20 寂靜世界 見龍在田 註冊: 2009-01-20 文章數: 144 嗯...若任其自然發展不好...是我該要主動一點求合事情可能才會有所轉變嗎?其實我現在變得很消極...已經不太敢合他談到有關復合的事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