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今天彼此氣氛很好,有機會嗎? #540043 - 2005-07-02 03:17:04 weg26 見龍在田 註冊: 2005-03-29 文章數: 266 如雲老師:請問如果真的要等到那麼久才會有結果...可否看出是好的還是不好的?等待下去是否值得??他是把我當喜歡or朋友來看待?對他來說我算不算是重要的人?謝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