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老師
我想我知道了 恩問題一半出在我自己
不是別人沒意願 是不能吵架
吵了就轟隆隆 哭泣難過樣樣來 沒得停
是因為沒人會堅持吧 所以就分了
可見緣分真的沒有埋的很深
而我遇上的也是好強之輩為多吧?! 所以容易吵就散
呼~
偶是好強
吧?!
明年會好嗎??
我想我知道了 恩問題一半出在我自己
不是別人沒意願 是不能吵架
吵了就轟隆隆 哭泣難過樣樣來 沒得停
是因為沒人會堅持吧 所以就分了
可見緣分真的沒有埋的很深
而我遇上的也是好強之輩為多吧?! 所以容易吵就散
呼~
偶是好強
吧?!明年會好嗎??
編輯者: qgirl191 (2005-06-06 09:54:46)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