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請問]早上去參加面試應徵教職, 正在等待結果..是否可以錄取 #519523 - 2005-05-11 12:47:58
linny 離線
見龍在田
註冊: 2005-04-27
文章數: 55
回應:

財旺,會克文書,如果是以教職來講,不見得是好事情,卦中文書弱,
校方對你的學歷,或証照,試教那一類事情,有疑慮吧@@




早上面試的感覺, 他們確實有些擔心"學歷"問題,
因為擔心我畢業問題..

可是, 畢業一定無問題呀! 不知道是不是真的沒有辦法上呢? 好擔心..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請問]早上去參加面試應徵教職, 正在等待結果..是否可以錄取[剛剛看了addy的網站,突然發現這次取卦少陽少陰錯了...] linny 2005-05-11 07:55:07
Re: [請問]早上去參加面試應徵教職, 正在等待結果..是否可以錄取 阿和仔 2005-05-11 08:09:34
Re: [請問]早上去參加面試應徵教職, 正在等待結果..是否可以錄取 linny 2005-05-11 08:13:47
Re: [請問]早上去參加面試應徵教職, 正在等待結果..是否可以錄取 addy 2005-05-11 09:09:53
Re: [請問]早上去參加面試應徵教職, 正在等待結果..是否可以錄取[剛剛看了addy的網站,突然發現這次取卦少陽少陰錯了...] SORRY... linny 2005-05-11 12:37:27
Re: [請問]早上去參加面試應徵教職, 正在等待結果..是否可以錄取 addy 2005-05-11 12:42:23
Re: [請問]早上去參加面試應徵教職, 正在等待結果..是否可以錄取 linny 2005-05-11 12:47:58
Re: [請問]早上去參加面試應徵教職, 正在等待結果..是否可以錄取[剛剛看了addy的網站,突然發現這次取卦少陽少陰錯了...] 陳男網事 2005-05-11 15:03:52
Re: [請問]早上去參加面試應徵教職, 正在等待結果..是否可以錄取[剛剛看了addy的網站,突然發現這次取卦少陽少陰錯了...] linny 2005-05-11 15:12:38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