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uman大大, 謝謝您幫我解卦,
的確,最近好像沒有什麼工作機會,
最近找得的確有些心灰意冷的,
真的很感謝您的鼓勵,粉感動說~~@@
我會再努力看看的!
感謝您殷切地給我的提示與點撥,
您上回提到我有些觀念需要改變,
您的意思是說——
雇主應該是喜歡員工先付出,然後不求回報;
我需要適時的讓主管知道我的努力。
這樣才是勞資平衡吧……
﹙您的意思是這樣的,對嗎?﹚
而這部分,不知大大您是依卦象中所示而言呢?
還是由我意外丟掉的那份工作而有所感?
﹙上個工作機會,原本只是單純地想自己的語文能力差,
想先向公司報備自己下班後想私下進修語文方面的課程,
沒想到公司即顧慮我另有長期計畫,這事因而作罷了!﹚
若是後者,是否是因為我的行為很容易讓人誤解
——在我尚未付出的時候,就先求報償了?
比較困難的是我都還沒開始工作,
也無法讓他們了解我的努力了……
嗯~由此看來,我該學的地方還多著呢~
謝謝kuman大大您的提醒與教導,
謝謝您!感恩!
的確,最近好像沒有什麼工作機會,
最近找得的確有些心灰意冷的,
真的很感謝您的鼓勵,粉感動說~~@@
我會再努力看看的!
感謝您殷切地給我的提示與點撥,
您上回提到我有些觀念需要改變,
您的意思是說——
雇主應該是喜歡員工先付出,然後不求回報;
我需要適時的讓主管知道我的努力。
這樣才是勞資平衡吧……
﹙您的意思是這樣的,對嗎?﹚
而這部分,不知大大您是依卦象中所示而言呢?
還是由我意外丟掉的那份工作而有所感?
﹙上個工作機會,原本只是單純地想自己的語文能力差,
想先向公司報備自己下班後想私下進修語文方面的課程,
沒想到公司即顧慮我另有長期計畫,這事因而作罷了!﹚
若是後者,是否是因為我的行為很容易讓人誤解
——在我尚未付出的時候,就先求報償了?
比較困難的是我都還沒開始工作,
也無法讓他們了解我的努力了……
嗯~由此看來,我該學的地方還多著呢~
謝謝kuman大大您的提醒與教導,
謝謝您!感恩!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