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工作卦---工作何時有著落呢?--kuman大大請進 #51921 - 2001-12-24 11:58:52
Coconut 離線
潛龍勿用
註冊: 2001-10-06
文章數: 92
kuman大大, 謝謝您幫我解卦,



的確,最近好像沒有什麼工作機會,

最近找得的確有些心灰意冷的,

真的很感謝您的鼓勵,粉感動說~~@@

我會再努力看看的!



感謝您殷切地給我的提示與點撥,



您上回提到我有些觀念需要改變,

您的意思是說——

雇主應該是喜歡員工先付出,然後不求回報;

我需要適時的讓主管知道我的努力。

這樣才是勞資平衡吧……

﹙您的意思是這樣的,對嗎?﹚



而這部分,不知大大您是依卦象中所示而言呢?

還是由我意外丟掉的那份工作而有所感?

﹙上個工作機會,原本只是單純地想自己的語文能力差,

想先向公司報備自己下班後想私下進修語文方面的課程,

沒想到公司即顧慮我另有長期計畫,這事因而作罷了!﹚



若是後者,是否是因為我的行為很容易讓人誤解

——在我尚未付出的時候,就先求報償了?

比較困難的是我都還沒開始工作,

也無法讓他們了解我的努力了……



嗯~由此看來,我該學的地方還多著呢~

謝謝kuman大大您的提醒與教導,

謝謝您!感恩!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工作卦---工作何時有著落呢? Coconut 2001-12-22 11:24:28
目前難有著落耶!! 野鶴老人之門生 2001-12-22 14:01:43
Re: 目前難有著落耶!!--謝謝野鶴老人之門生大大 Coconut 2001-12-24 11:10:40
Re: 工作卦---工作何時有著落呢? kuman 2001-12-23 02:03:47
Re: 工作卦---工作何時有著落呢?--kuman大大請進 Coconut 2001-12-24 11:58:52
Re: 工作卦---工作何時有著落呢?--kuman大大請進 kuman 2001-12-26 00:56:54
Re: 工作卦---工作何時有著落呢? lkwei 2001-12-25 14:43:15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