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想問兩人之間能否順利交往? #512909 - 2005-04-29 12:53:27 evera 終日乾乾 註冊: 2004-11-25 文章數: 108 看起來好像很困難阿.....是因為兩個人都太被動了嗎?還是對方根本對我沒意思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