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向老闆要求升職加薪,會否成功? #509555 - 2005-04-23 12:59:43 sd_lin5678 一元復始 註冊: 2003-07-17 文章數: 2599 來自: 台灣台中 會加一點... 不過幅度不大... 對您而言是辛苦錢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塵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