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我會成為第三者嗎?? #509531 - 2005-04-23 15:37:18 jackiememory 終日乾乾 註冊: 2004-12-26 文章數: 223 我的脾氣真的不太好,就是強了一些吧,請問大大可以說說我們之間觀念有什麼不同??為何會我會容易惹上官司???我會犯罪????不是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