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占何時能收到貨品呢? #507286 - 2005-04-18 14:33:29 中壢滴宇宏 一元復始 註冊: 2004-11-24 文章數: 1115 來自: 平鎮 我估計星期三甲戌日可能會來,結果如何請在告訴我,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彭宇宏老師,line帳號h12303812(有店面,歡迎詢問,謝謝)有問題請盡量貼出來,請盡量別私信,免費就是這樣,謝謝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