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去參加網聚會不會看起來很醜? #504970 - 2005-04-14 10:38:00
茶寶 離線
或躍在淵
註冊: 2004-12-07
文章數: 1503
回應:

呵呵~@@
那要看小禮物的等級喔~
若是高山茶的話應該你是當天最亮眼的女性.嘿嘿~



卦內無福財,兄弟動在五爻.
你節食有點太過.
少吃就好,不要不吃飯.
基本的營養還是需要.

建議當天穿著:裙子

腰部以下腫脹比較不易發覺




偶口敬口愛的chu8老師,
人家沒在節食,也一直沒空運動.
月底出國玩回來後才會做些變動.

另外..人家是全腫穿裙子沒有用啦

小禮物考量到人數問題,
如果人數太多,就無法送大禮了,而且只能有預約才有保留


編輯者: 茶寶 (2005-04-14 10:40:27)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好命如果運用不宜,人生仍然無知度過。
壞命如果使用方法,人生依然擁有成就。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去參加網聚會不會看起來很醜? 茶寶 2005-04-13 07:29:27
Re: 去參加網聚會不會看起來很醜? 如雲 2005-04-13 09:19:33
Re: 去參加網聚會不會看起來很醜? 美樹 2005-04-14 01:31:11
Re: 去參加網聚會不會看起來很醜? 吉祥 2005-04-14 03:02:25
Re: 去參加網聚會不會看起來很醜? 茶寶 2005-04-14 07:55:34
Re: 去參加網聚會不會看起來很醜? 茶寶 2005-04-14 07:54:27
Re: 去參加網聚會不會看起來很醜? 茶寶 2005-04-14 07:57:17
Re: 去參加網聚會不會看起來很醜? 如雲 2005-04-14 09:30:15
Re: 去參加網聚會不會看起來很醜? 茶寶 2005-04-14 09:41:41
Re: 去參加網聚會不會看起來很醜? chu8 2005-04-14 10:33:28
Re: 去參加網聚會不會看起來很醜? 茶寶 2005-04-14 10:38:00
Re: 去參加網聚會不會看起來很醜? chu8 2005-04-14 10:51:03
Re: 去參加網聚會不會看起來很醜? 茶寶 2005-04-14 10:55:24
Re: 去參加網聚會不會看起來很醜? 紫色鳥 2005-04-14 14:00:26
Re: 去參加網聚會不會看起來很醜? 茶寶 2005-04-15 15:14:59
Re: 去參加網聚會不會看起來很醜? 晴兒 2005-04-15 07:09:32
Re: 去參加網聚會不會看起來很醜? 町町 2005-04-15 07:59:17
Re: 去參加網聚會不會看起來很醜? 茶寶 2005-04-15 15:17:12
Re: 去參加網聚會不會看起來很醜? 茶寶 2005-04-15 15:15:55
Re: 去參加網聚會不會看起來很醜? 紫色鳥 2005-04-16 03:01:45
Re: 去參加網聚會不會看起來很醜? 町町 2005-04-16 03:19:20
Re: 去參加網聚會不會看起來很醜? 茶寶 2005-04-16 15:47:35
五月份好像都沒時間 茶寶 2005-04-21 08:46:05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