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已遞上辭職信, 但直屬老闆極力挽留及用銀彈政策作條件, 請問是去或是留比較好??
其實到這一刻小妹還未有任何offer, 老實說也擔心自己不能於短期內找到新工作, 但若留下的話, 工作一定辛苦過現在多倍..........很是苦惱!!!
應該如何抉擇?
其實到這一刻小妹還未有任何offer, 老實說也擔心自己不能於短期內找到新工作, 但若留下的話, 工作一定辛苦過現在多倍..........很是苦惱!!!
應該如何抉擇?
|
|
|
應該如何抉擇?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