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麥你好:
本來我有個不錯的場地可提供教學之用, 只可惜沒有白板, 之前我們都是由電腦加投影機教學(還有分送講義), 與郭兄談過後, 他覺得用白板教學較為方便, 所以只好暫時作罷!!
另外郭兄要教的主要是排卦以及一些基礎斷卦實例. 我建議郭兄就不用浪費時間了. 因一般坊間書籍都有教, 這些入門的基礎書上寫得都很清楚, 花個二百多元買本看得懂的書就可以了.這幾天我要參加HL7國際認證考試, 較沒時間, 或許那天我想到, 開個班也說不一定.
還有郭兄最善長的是八字與風水, 功力深厚喔, 而且很有價值!! 他也很願意教, 學費方面很便宜,甚至不用學費都有可能. 但郭兄有個基本條件, 就是要很有心學習, 人數大約3,4人為宜. 我與郭兄談過, 若真的資質還不錯且很有心想學, 郭兄很樂意傳授他的祕技. 大家可與我聯絡一下, 我看看是否適合學習, 屆時我再與郭兄討論一下. 請儘早報名, 因人數很有限.
小凱哥如果你有看到此篇有空跟我電話聯絡喔!! 因為不跟郭兄學習實在很可惜.
不過最要感謝的還是小麥, 沒有他我也沒有機會認識郭兄. 小麥謝謝你!! 小麥如果你有任何想法,也請跟我電話連絡喔!!
本來我有個不錯的場地可提供教學之用, 只可惜沒有白板, 之前我們都是由電腦加投影機教學(還有分送講義), 與郭兄談過後, 他覺得用白板教學較為方便, 所以只好暫時作罷!!
另外郭兄要教的主要是排卦以及一些基礎斷卦實例. 我建議郭兄就不用浪費時間了. 因一般坊間書籍都有教, 這些入門的基礎書上寫得都很清楚, 花個二百多元買本看得懂的書就可以了.這幾天我要參加HL7國際認證考試, 較沒時間, 或許那天我想到, 開個班也說不一定.
還有郭兄最善長的是八字與風水, 功力深厚喔, 而且很有價值!! 他也很願意教, 學費方面很便宜,甚至不用學費都有可能. 但郭兄有個基本條件, 就是要很有心學習, 人數大約3,4人為宜. 我與郭兄談過, 若真的資質還不錯且很有心想學, 郭兄很樂意傳授他的祕技. 大家可與我聯絡一下, 我看看是否適合學習, 屆時我再與郭兄討論一下. 請儘早報名, 因人數很有限.
小凱哥如果你有看到此篇有空跟我電話聯絡喔!! 因為不跟郭兄學習實在很可惜.
不過最要感謝的還是小麥, 沒有他我也沒有機會認識郭兄. 小麥謝謝你!! 小麥如果你有任何想法,也請跟我電話連絡喔!!
前一個議題
索引